2010“贺中秋•迎国庆•迎新生”联欢晚会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0-10-08 作者:

         时值中秋佳节,喜迎新中国成立61周年华诞,洁净煤技术研究所于2010921日晚18在校工会八角亭举办了“贺中秋·迎国庆·迎新生”联欢晚会。

我所全体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并邀请了学院领导以及负责研究生工作的老师参加。在学院领导毛永康书记以及煤气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龚欣教授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本次晚会正式开始。

一曲《长江之歌》的合唱拉开了本次联欢会的大幕,唱歌、师生互动游戏、魔术、小品、舞蹈等精彩节目贯穿全场。《感恩的心》、《突然好想你》、《一见钟情》等节目让联欢会上掌声连连;晚会随机颁出的大奖让在场的同学兴奋不已;研究所老师的一曲合唱《相亲相爱》更是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在组织者的精心策划下,进行了约4个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               

主持人开幕

 图片说明:主持人开幕

 

毛永康书记致辞

图片说明:毛永康书记致辞

 

龚欣老师致辞

图片说明:龚欣老师致辞

研究生合唱

图片说明:研究生致辞

短信超人活动

图片说明:短信超人活动

王辅臣老师颁奖

图片说明:王辅臣老师颁奖

乒乒乓乓活动

图片说明:乒乒乓乓活动

洋葱大战活动

图片说明:洋葱大战活动

晚会现场

图片说明:晚会现场

观众掌声

图片说明:观众的掌声

教师合唱

图片说明:教师合唱

研究生尽情歌唱

图片说明:研究生尽情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