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09-04-10 作者:

 

 

        49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轻车简从前来我校煤气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视察调研,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薛祥、上海市科委主任寿子琪、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尚玉英、上海电气集团董事长徐建国等一行陪同调研。

 


    我校副校长于建国、煤气化实验室龚欣、王辅臣、于广锁等陪同市领导参观考察了洁净煤研究所的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于建国简要汇报了学校总体情况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方案,于广锁教授则详细介绍了我校煤气化技术研究开发过程、产业化情况,并对上海发展IGCCIntegrated Gasification Combined Cycle,整体煤气化联合循环)提出了一些建议。

 

       在近两小时的座谈汇报中,俞书记不时插话,就一些重要内容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并对我校开发的自主知识产权煤气化技术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