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洁净煤技术研究所“庆中秋•贺国庆”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2-09-29 作者:

2012928日晚630分,洁净煤技术研究所“庆中秋•贺国庆”迎新晚会在八角亭拉开序幕。我所全体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并邀请了学院领导以及负责研究生工作的老师参加。

晚会开始,资环学院副院长王辅臣教授代表学院和研究所为全体师生送上节日祝福,并提出殷切希望。伴随着《爱》欢快的节奏,表演正式开始。歌曲朗诵精彩纷呈,研一新生四位帅小伙带来的舞蹈《不要不要》把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小品《招聘》、《煤所好声音》可谓笑料不断;舞蹈《套马杆》带观众领略了草原那粗犷豪放之美;而悠扬的笛子独奏《姑苏行》又将大家带入了苏州如画般的小桥流水之中;老师们表演的合唱《让世界充满爱》如春风一般滋润了现场每个人的心田;武术表演也让观众情不自禁地喝彩;《双哑百合》一登场,便引起台下观众阵阵尖叫,精彩的表演让整个八角亭处处洋溢着欢快的笑声。晚会还安排了趣味横生的游戏环节。老师、学生同场竞技,调动了全场的气氛,贯穿整场晚会。晚会历时3个多小时,在一曲《二十年后再相会》的合唱声中完美落幕。晚会中,资环学院院长刘勇弟教授给大家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并抽取了晚会的幸运大奖。

自编、自导、自演的迎新晚会节目,给我所新生带来了无限温馨和欢乐,让大家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

  图片说明:主持人开幕

     图片说明:舞蹈 不要不要

图片说明:游戏互动

图片说明:小品 双哑百合

图片说明:舞蹈 套马杆

图片说明:朗诵

图片说明:教师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