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一行参观洁净煤技术研究所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6-09-29 作者:

922日下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副秘书长胡迁林一行参观了洁净煤技术研究所,副校长刘昌胜、科研院副院长徐宏陪同参观,重点实验室主任龚欣教授、副主任刘海峰教授、洁净煤技术研究所所长于广锁教授、陈雪莉教授等接待来访。

李会长等一行在参观了各类研发平台、测试分析仪器后,观看了上海市教卫党委组织拍摄的微电影《汗水哲学》,李会长对团队执着追求,勇于创新,在煤气化技术研发和工业应用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煤气化研究团队长期以来一直得到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的关心、鼓励和支持,基地曾先后获得石化联合会科技进步特等奖、一二三等奖;自2005年多喷嘴对置式水煤浆气化技术成功工业化以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多喷嘴对置式煤气化技术推广及应用研讨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为促进多喷嘴对置式煤气化技术提升和广泛应用提供了交流平台。今年117日,将举办第五届国际多喷嘴对置式煤气化技术推广及应用研讨会

                                   

                                    图片说明:李会长与团队交流

                 

                             图片说明:校领导、团队成员与李会长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