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奥尔良大学Ting Wang教授访问我校并为研究生授课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5-31 作者:


美国新奥尔良大学Ting Wang教授访问我校并为研究生授课


2017519-29日,美国新奥尔良大学能源转换与保护中心主任Ting Wang教授受我校王辅臣教授邀请访问我校。Ting Wang教授是我校“高峰高原”学科计划的引智专家,此次来访为我校热能工程、化学工艺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开设了“An Introduction of IGCC”短期课程,做了题为“The Myths of Energy and Power”的专题报告,并为研究生讲解了如何进行英文论文的写作。

图片说明:Ting Wang教授授课现场

Ting Wang教授在过去的30多年主要从事能源高效利用, 清洁能源转换及动力发电的研究。包括:循环发电、热电联产、整合煤气化联合循环(IGCC)、分区无网发电 和微小型涡轮机应用技术等。曾担任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煤、生物资源及可替代燃料专业委员会主席, 目前担任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涡轮机传热专业委员会主席,还担任三项国际论文编辑及匹兹堡煤炭国际会议董事会员。王亭教授发表了220多篇学术论文及研究报告。

图片说明:Ting Wang教授为研究生讲解论文写作

 交流访问期间,Ting Wang教授将个人近期的专著“Integrated Gasification Combined Cycle (IGCC) Technologies”赠送与了华东理工大学洁净煤技术研究所,该著作中介绍了我校多喷嘴对置式煤气化技术。Ting Wang教授对我校在煤气化技术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今后将在洁净煤技术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图片说明:Ting Wang教授赠送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