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萨里大学Charley Wu(邬传宇)教授访问洁净煤技术研究所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9-15 作者:

2017913日,英国萨里大学Charley Wu(邬传宇)教授受邀访问华东理工大学洁净煤技术研究所,作了题为 “Particle Technology Research at the University of Surrey”的精彩报告,与研究所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研究所龚欣教授、代正华教授、许建良博士和陆海峰博士以及多位研究生参加了研讨会。会后Charley Wu教授参观了洁净煤技术研究所。

图片说明:Charley Wu教授为师生作报告

Charley Wu教授在英国著名高校(剑桥大学、莱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等)从事科研工作,现为英国萨里大学全职教授和上海理工大学东方客座教授。在离散元分析法,粉末冶金以及药物工程等领域都颇有建树,迄今为止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此外,Charley Wu教授是《Powder Technology》杂志的执行编辑以及《Particuology》、《Acta Pharmaceutica Sinica B (APSB)》、《Journal of Engineering》等期刊的编委。并与其他专家合作编写的书刊《Particle Technology and Engineering》于2016年由Elsevier出版社出版发行。Charley Wu教授的多个研究项目收到国际药物公司的资助,并且是欧盟FP7项目(Thedevelopment of in silico process models for roll compaction,3.8M)召集人。

Charley Wu教授专注于利用CFD-DEMFEM方法开展粉体领域的相关研究。来访期间,Charley Wu教授充分肯定了洁净煤技术研究所在粉体流动性、料仓下料和密相气力输送领域的研究进展。双方就课题合作、项目申请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并达成系列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