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GTT技术公司及Jülich研究所Guixuan Wu博士访问洁净煤技术研究所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2-21 作者:

20171220-21日,德国GTT技术公司及Jülich研究所的Guixuan Wu(吴桂选)博士受邀访问华东理工大学洁净煤技术研究所,作了题目为“Modeling the viscosity of oxide slag system”的精彩报告,并与研究所师生进行学术交流。研究所于广锁教授、许建良副教授、刘霞老师、沈中杰博士及多位研究生聆听了学术报告。访问期间,Guixuan Wu博士参观了洁净煤技术研究所。


图片说明:报告会现场

Guixuan Wu博士本科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冶金工程专业,毕业后前往德国亚琛工业大学进行深造,获得亚琛工业大学冶金工程的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现在德国GTT技术公司及Jülich研究所工作。Guixuan Wu博士在德研究期间,曾担任过亚琛工业大学IMMIEHK两个机构的博士生助教,并在荷兰Tata钢铁公司开展相关研究及Jülich研究所开展博士后的研究工作。Guixuan Wu博士的研究方向为灰、渣等相关系统的热化学和热物理性质研究,包含热力学分析、建模和数据库开发等相关工作。

    来访期间,Wu博士与洁净煤技术研究所的师生对相关领域开展了详细交流,就课题合作、项目申请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