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煤所第11届ICCT杯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6-07 作者:

       11届洁净煤技术研究所ICCT杯篮球赛于2018528日开赛,经过3天六场比赛的较量,研究生师生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比赛。最终生物质+激冷室队获得团队奖冠军,水冷壁+教师队获得团队奖亚军,粉煤+模拟队获得团队奖季军;刘润哲获得篮球赛MVP奖;罗聪、王甜、钟欣分列女子定点投篮项目前三名;篮球赛筹备组负责人张志丰获得最佳策划奖。

图片说明:全体成员合影

图片说明:三分跳投

图片说明:潇洒上篮

图片说明:精彩瞬间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王亦飞教授首先代表洁净煤所对篮球赛获奖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在科研之余积极参与文体活动、丰富精神世界,既能在运动场上生龙活虎,又能以不怕吃苦的毅力潜心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和社会责任感。


图片说明:篮球赛颁奖仪式现场


图片说明:团队奖冠军成员合影

图片说明:团队奖亚军成员合影

图片说明:团队奖季军成员合影

图片说明:MVP奖获得者刘润哲

图片说明:女子定点投篮项目奖

图片说明:最佳策划奖获得者张志丰

      作为洁净煤技术研究所系列活动中的品牌活动,篮球赛不仅给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更是通过一场场篮球嘉年华号召同学们锻炼身体、密切交流,成为拥有健康体魄和健全心智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