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洁净煤技术研究所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6-29 作者:

六月,伴随着毕业季钟声的敲响,2023年洁净煤技术研究所篮球赛在华东理工大学主篮球场徐徐展开。此次篮球赛的举办主要是为了加强研究所同学间的交流与友谊,增强同学们的锻炼意识,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

图片说明:参赛选手合影

本次篮球赛的主要形式为半场3v3,一共有5支队伍,包括4支学生队和一支教师队,同时还有趣味项目,包括男生三分球大赛和女生定点投篮比赛。615日,首先打响的是半场3v3篮球的预赛。同学们在完成精准防守的同时,进攻打得有条有序,突破,三分,样样都有。教师队也不甘示弱,沈中杰老师连续命中三分,打得同学们措手不及。

图片说明:精彩瞬间

趣味项目和篮球决赛在620日打响。首先进行的是男生三分球大赛,规则是90秒内参赛者在五个三分点投篮,每个点投三个,进球多者胜出。最先出场的是杜辉同学,随着他的第一个三分出手,大赛正式开始。后面的同学们对时间和节奏的把控越来越熟练,命中率也在逐渐提高。最终,张巍同学以六个三分球的命中数夺得学生中第一。然而最后出场的高云飞老师却让人眼前一亮,淋漓尽致地展示了自己深藏不露的投篮能力,命中了七个三分球,博得了满堂喝彩。

图片说明:男生三分球大赛冠军张巍同学

三分球大赛之后,随即而来的便是篮球决赛。为了增强比赛的趣味性和老师同学间的联系,沈中杰老师和高云飞老师分别加入学生队伍进行半场4v4。老师们的加入让比赛提高了很多观赏性,师生互动频繁,篮球赛事精彩。最终,A队以精准的三分扩大领先优势,获得了2023年洁净煤技术研究所篮球赛的冠军。

在半场休息时间,还进行了女子定点投篮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汪欣同学收获了该项目的冠军。

图片说明:女生定点投篮冠军汪欣同学

图片说明:冠军队合影           图片说明:亚军队合影

本次篮球赛举办得到了研究所的大力支持,王雨帆同学负责策划组织,师生积极参与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赛事。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希望同学们在科研之余积极锻炼,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科研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