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萨勒诺大学Massimo Poletto教授访问我校并为研究生授课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9-24 作者:

作为我校“高峰高原学科建设”非常规条件下的流动与反应方向的引智人才,并获得学校“外国专家学者短期来访项目”资助,意大利萨勒诺大学Massimo Poletto教授于2019915-21日受我校洁净煤技术研究所邀请访问我校。此次来访Massimo Poletto教授为我校热能工程、化学工艺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开设了“粉体技术(全英文)”短期课程,讲授了与流化、剪切、存储、给料等粉体单元操作相关的知识

 图片说明:Massimo Poletto教授授课现场

Massimo Poletto教授是欧盟化学工程(EFCE)“固体颗粒力学”小组的前任主席,担任化学工程研究与设计(ChERD)IChemEEFCE等刊物的编辑,国际化学工程综述—快速通信(IRECHE)顾问、化学工程(Chemical Engineering)和粉体技术(Powder Technology)期刊的同行评审专家等。Massimo Poletto教授主要从事粉体技术、气固两相流领域的研究工作,包括粉体流动性、料仓下料、流态化和激光烧结工艺等,已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

访问期间,Massimo Poletto教授与我校洁净煤技术研究所教师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双方以往在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和论文发表等方面取得成绩,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在粉体技术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